BigBang

没有一次单独的舞台表演、没有一次正式地公开演唱歌曲,对于YG公司的5人组合 Bigbang公开过的只有10集的真实记录片。但仅仅这一个记录片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记录片《Bigbang》在网上的收看次数就达到了160万 次,在Fans论坛也有数万名的Fans注册。而这一切仅仅是Bigbang组合的开始。
Bigbang组合除了跳舞、唱歌、Rap外还担任了作词和作曲。8月发行的首张单曲碟就是由Bigbang成员自己创作的歌曲。主打歌《We belong together》是Bigbang队长G.DRAGON作曲,G.DRAGON和TOP一起作词。歌曲《This love》的作词、作曲、编曲都是由G.DRAGON一个人完成。另一首主打歌《Forever》的rap部分也是由Bigbang成员亲自作词的。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组合Bigbang将发行单曲碟和正式专辑,其中也将收录他们亲自制作的歌曲。组合Bigbang的活动方式也与众不同。他们不像其他组 合一样,都聚在一起活动,而是突出了每个成员的实力,各自活动适合自己的歌曲。这也是YG公司代表理事杨贤硕一直以来想尝试的模式。所以Bigbang成 员的G.DRAGON和TOP主要把经历放在了Rap,演唱了歌曲《We belong together》,而R&B风格的《Forever》则是由成员太阳、大成、胜利演唱。
徐太志和孩子们、DEUX、NOISE等曾经红极一时的偶像组合,以出色的音乐和新颖的舞台征服了韩国的所有大众,并引领了韩国的大众音乐。而最近的韩国乐坛上偶像组合似乎只有青少年Fans。这也跟现在的偶像组合把歌迷锁定在青少年层有关吧。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