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不过我想应该懂吧~

还蛮出名一下的~

就有个组织叫Hash House Hareas

爬山的

每个星期爬一次

在我这里有很多这个组织~

差不多4,5个吧

我参加2个~

分别是拜6和拜日的

所以算起来一个星期爬2次~

有时候会怕3次

要看,如果我爸在家我就会去~

所以有时会爬3次~

不过如果像这星期就不一样

因为是假期,算起来这星期爬了4次

本来是5次的,结果因为我爸飞机delay所以没去了

哈哈哈哈

我很努力吧~

 

今天的hash run很特别

因为是特别的日子

为了庆祝中秋节所举办的~

叫“月光伴我行”

很有趣的名字~

虽然距离中秋节还有1个星期

不过不懂为什么不在中秋节当天庆祝

可能大多数人没时间吧~

 

今天的很好玩

我跟我姐姐妹妹和另外3个朋友一起爬山

总共6个人

一路上吵吵闹闹的~

不会无聊~

嘻嘻~

有分长短路

长的5座山,短的才2座

虽然2座但山可不轻松阿

都是很高很难爬的

我们大概爬了25分钟吧

短的最快~

也没什么好光荣的拉~

不过长的最快的还追过我们嘞

应该说前3个

前2个都是游泳的~

我朋友的朋友

超快的他们

我们出去的时候,每个人都好像刚冲完凉

湿湿的,留了很多汗

嘻嘻

 

爬去来了的时候,有人在那里为我们拍手~

虽然是短的,不过被他们这么一“拍”

就很有成就感去

哈哈哈哈

不像拜日的,上次我也是短的最快

他们以为我爬长的,我跟他们说我爬短的

他们就一脸“Chey”的表情

气死我了,虽然的确如此

哈哈哈

不过拜六这个就比较好了~

水也随便喝几罐都可以(拜日那个只能喝2罐)

 

其实如果是真正的Hash Run

他们在这种特别的庆祝时,都会喝酒拉,骂脏话玩玩什么的

不过这个不会,脸酒都不碰

今天的不无聊

因为他们有魔术表演~

很搞笑也很有趣~

真得很好玩阿~

嘻嘻

 

这个Hash House Hareas真的是个很不错的运动

可别小看这个,在世界各地都有哦

而且很流行~

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又可以锻炼体力

我建议你们去试试哦~

真得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