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是忙死了

早上因为某某学校

还我得在7点多就爬起来

然后到我妈妈店帮忙

 

今天有2间学校向我妈妈订了非常非常之多的东西

因为人手不足

还得我得早早爬起来帮我妈

我做的时候真的超想立刻去烧了那2间学校

气死

 

那间学校订了很多东西

400粒burger,炒面,牛肉,黄姜饭,还有糕点

我负责帮忙做burger

不过我也只是将牛油涂在burger包上

听起来很简单,做着就很难

涂400粒burger

不疯才怪=.=

不过最后我凭着“坚强的毅力”完成了

瓦卡卡

 

这次的是让我感触很深

其一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其二也是感触最深的

就是当我们在做这些事时

全店的人都来帮忙,连那些租我妈妈店的摊子开店的人也来帮忙

看到所有人都在努力帮忙我真的很感动

在这里衷心感谢那些在今天帮了我们的所有人!

 

今天的那些Burger还有其他的

我们从早上7.30开始做

做到8.30分时我和我表姐还在那里聊天

我妈妈就过来骂我们

我们就说还有2个小时,时间够的拉~

结果到最后还感到半死

笑死我们

不过多亏了那些过来帮忙的人

我们才能在时间内赶完所有东西~

真的很感动~

嘻嘻~

 

今天的事情让我心情很好~

虽然很累~

下午还睡了2个钟头~

不过真的很开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