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popsoul

作者是 baboneko

"我的愛情故事。。。這讓我想到3年前讓我心碎的一段故事。在出道後,身為隊長的我總是得背負更大的責任並管理自己的感情世界。但是3年前的一天我在往工 作路上與一個女孩擦肩而過。那個女孩閃閃動人,讓我第一次覺得一見鍾情是有可能的。可是因為我在往工作路上,我請神童幫我要到了她的聯絡資訊。

我告訴她:"我是利特,我喜歡你到覺得我有可能愛上妳了。我很希望能夠跟你見面聊天。"
她回答:"你是一位偶像,這樣感覺有點尷尬。"

但 是為了要得到她的芳心我做了很多瘋狂事,像是開著25,000公斤的Super Junior宣傳車還有幫她燒錄自己喜歡歌的合曲CD。我把宣傳車停在公園並播放金慧琳的DDD,然後她告訴我她也喜歡同樣類型的風格。然後她有點口渴, 所以我們一起到了便利商店買飲料。她應該感覺到我的愛,並說很感謝。

我告訴她我並不隨便喜歡人並很希望能跟她在一起,所以我們開始約會。 我有一陣子無法連絡上她,然後一個禮拜之後她忽然跟我說:"我想看電影"。對我來說要跟她一起在公共場合看一部電影很冒險,因為很有可能會有狗仔跟拍,但 是我不在乎,還是跟她去看了電影。如果她想結婚的話我甚至考慮放棄我的事業。在電影院時身邊很多人都在細語:"那是利特嗎?"我完全不在乎並與她手牽手。 我當時已經考慮將我們的關係公開。。這就是我喜歡她的程度。但是我看到了她手機響而對方也是一位知名藝人。我假裝沒有看到,讓不自在的她繼續通話。之後我 才發現我被劈腿了。我之後的日子感覺像地獄一樣,她不願意接我電話或回我簡訊,我的生活陷入了低淵,並持續了快要6個月。"

在分享了這個故事後,利特微笑著說:"在說出來這個故事之後我感覺好多了。我對這件事已經不會感到難過了,我已經有新戀情的準備了。對讓我心碎的那個女孩,感謝妳給我一見鍾情的美好經驗,希望妳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