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源: http://star.mt.co.kr/view/stview ... ype=1&outlink=1
翻译:白菜@SMILE HOLIC www.dsholic.com

Photobucket

节选:

T-ara的成员孝敏选择Bigbang大成为她的理想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26日 KBS 2TV 实况节目'青春不败' 中以"通便女"这个形象获得很高人气的孝敏最近在节目录制途中忽然告白说Bigbang的大成是自己的理想型.

拍摄当日,G7(Girl7) 成员们都在谈论着自己的理想型,孝敏直接就说出了自己理想型的名字-Bigbang的大成.在现场的其他成员全部都吓了一跳。

孝敏对同岁的朋友大成录制了视频信件,说“我想和你变得亲近些”,害羞又诚实的模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