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尤其是拜六和拜日,超忙

很少时间能碰电脑

不过我很开心,至少过得很充实XD

 

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为什么累~

当然就是爬山咯~

拜六那天是我们Sarawak Tropical Rain Forest Hash Club Sibu的2周年纪念~

所以举行了特别的活动~

我和我爸还有我姐去参加~

聚集了相当多的人~

有400多个人快500个人吧,可能超过了,哈哈~

有来自文莱,印尼,沙巴,砂劳越各地的人来~

真的很感动他们愿意来捧场~

尤其是文莱的,来了差不多70多个人,哈哈~

 

下午的活动就是爬山咯

哇老,热到半死=.=

超级热!!

不过没办法啊,还是照样爬,哈哈~

听说前100位报名者有神秘礼物~

所以那次听到就赶快报名~

拜六拿到了神秘礼物~

给了我们一袋东西,非常地丰富~

还蛮开心的,毕竟我们花了每个人RM60来参加~

至少这样比较值得,呵呵~

 

这次活动分成3条路

Super Long Run,Long Run 和 Short Run~
去年也是这样~

不过今年的长很多,尤其是Super Long Run

记得去年是8++Km

今年是13KM!!!

这可不是在平地跑步哦,是爬山阿!!

我把本来是要爬Super Long Run,本来只带了一瓶600ml的水

听到是13km赶快把我姐的水抢走,因为那是要开始了,还叫我姐再去拿一瓶

还好有准备另外的水,哈哈~

Super Long Run 是2点开始,其他是2.30开始,这是为了不让那些很厉害的被很慢很lousy的挡住,所以这样~

哈哈~

 

我已开始就决定要爬Long Run,觉得Short好像太逊了,哈哈~

刚开始才爬了2,3座山就累了,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很多人都是因为太热所以失去了平时的实力

不过还好我在开始之前喝了盐水,喝蛮多的,所以过了不久我体力又恢复了不少~

这次的我没有因为太热而失常~

 状态很不错~

还追过了平时爬得比我快的人~

我自己都觉得我很厉害~

哈哈哈~

 

我本来和我老姐一起爬

不过他说太累了就去爬Short的了~

 

我总共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半的时间来完成~

我爸呢,他说他爬到一半中暑,到交叉路时听说Super Long Run还有10多座山

他还不至于那么不知死活,所以就跑了LongRun~

和我一样咯~

我还赢给我老爸嘞,虽然它比我早出来,不过因为比我快进去块半个小时

所以我还是赢我爸的~

我爸也说我很厉害XD

 

有很多不知死活的人去爬Super Long Run

结果爬到一半就被载出来了

超丢脸的

哈哈哈哈哈

不过有几个本来就有那个“资格”去爬Super Long Run

不过都因为受伤而出来

有个是我们的人,平时都是头几个出来的,结果在里面脚扭到

他气死去,本来是我们的希望阿,好可惜哦

 

这次的比赛阿~

第一名是来自文莱的~

超级强!!!

花了2小时45分钟完成!

而第2名是来自民都鲁的,和第1名差很多,花了3小时05分完成!

第3名,第4名,第5名和第6名都是文莱的

我很佩服那第4名!!!

因为他可是个的啊!!!

超强!!

而第7名,就是我们Sarawak Tropical Rain Forest Sibu Hash Club之光!

一位很有毅力和体力的律师!

在我们那里每次也是头几个出来的~

真的很厉害阿~

第8也是我们的~

很开心,至少我们的有在Top10中~

而女的第2名也是我们的~不过没有再Top10里~

不过至少对我来说能爬完Super Long Run就很厉害了

听说那天本来要爬Super Long Run的有50++个人,不过完成的只有21个人

听说是这样,所以这个Super Long Run真的很难爬,尤其是在那么热的天气里啊!

 

晚上,到了某酒店吃大餐~

那些人全玩疯了,骂脏话唱歌,喝酒,玩游戏等等

大人的世界啊

哈哈

不过那里好像只有我是18岁以下的

我是看了他们特别出版的杂志才知道

这次的活动不开放给18岁以下的,他们之前也没说,所以我不知道

不过对我来说没什么~

哈哈哈~

东西呢,他们故意让每道菜的间隔那么久~

为了不让我们这些不喜欢看他们这样玩的人吃完就走人

还我吃得不是很爽

不过还是很好吃啦~

哈哈哈~

幸运抽奖,我爸抽到~

一间特别限量的T-Shirt~~~

很不错哦~

这次真的算很值得的~

哈哈XD

 

那天我玩得很开心

虽然很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