아이콘 에이맨정용화 실력 최고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堪稱時代ICON的RAPPER AIRMEN舉起大拇指稱讚演出「真是美男啊」的鄭龍華RAP實力超讚。

AIRMEN在最近接受訪談時稱讚目前在準備專輯的鄭龍華的歌唱實力相當不錯。

並提到在最近教過的歌手中,鄭龍華是實力最棒的。

AIRMEN說:「本來在日本便以樂團CNBLUE出道的鄭龍華本身就已經累積相當的實力,節奏感非常好之外,RAP的吸收能力也很快。目前在準備的專輯收錄的歌曲發揮了驚人的實力。」

鄭龍華本身是四人組樂團CN BLUE的主唱、吉他手;在最近透過演出韓劇「真是美男啊」多情貴公子氣質的姜新禹受到許多喜愛與支持。

而鄭龍華在12/6首播的MBC新綜藝節目「HUNTERS」擔任MC朝新的領域發展。


[매일경제 스타투데이 이현우 기자 nobodyin@mk.co.kr]

 

我有听过CN Blue的歌~

不过好像没有Rap哦

忘了~

总之很棒~

恭喜龙华阿

超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