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allkpop
翻譯: 雅醬


於12月16日舉行的 『2009 Melon Music Awards』 將會有今年眾多歌唱頒獎禮之中最陣容鼎盛的出演嘉賓。

出演名單於11月25日公佈,當中包括金泰宇、李承哲、白智英等前輩,亦成功邀請大部份10代的後輩歌手出席。表示杯葛 『2009 MAMA』的SM Entertainment和不參加金唱片頒發典禮的YG Entertainment歌手亦將出席。

當中『TOP 10』的選定標準中,80%為在線播放、下載次數、手機使用率,而20%則是使用者投票,其中被選出的歌手就包括2PM、Brown Eyed Girls、少女時代、Super Junior、Kara、K.Will、8Eight、Davichi、G-Dragon、2NE1等,但G-Dragon則礙於日本行程而無法出席。

屆時亦將有歌謠界前、後輩的聯合舞台。適逢李承哲出道20年,他將跟後輩歌手準備驚喜表演,金泰宇和2PM澤演將表演李承哲的大熱歌曲 『無法入睡的晚上』 ,少女時代則會演唱同名歌曲 『少女時代』 。

『2009 Melon Music Awards』 將於12月16日晚上7時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Olympic Hall舉行,屆時將公佈TOP 10大獎、本年度歌手獎、專輯獎等共15個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