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自:allkpop
翻译:Cakeee


人气团体BigBang和少女时代获得了韩国知名网站Soribada的最高搜索率团体。
韩国知名网站Soribada是个用着P2P技术的音乐下载网站,也被称是韩国版Napster。
该网站从一月1日开始至12月23日作了个Top10最高搜索艺人,而BigBang就是最高搜索的团体。虽然今年他们有很长一段时间到日本发展了,但人气丝毫不减弱。
BigBang获得了415,000次搜索,紧接着的是李胜基的386,000次搜索。而少女时代虽以257,000次搜索获得了第3,但他们的人气歌曲Gee获得了最高搜索歌曲。
Soribada认为BigBang明年以他们在韩国的回归计划也会获得第一名。
Soribada也认为,明年女子团体要挤进Top10是很难的,因为明年将有许多solo歌手回归何出道,他们说:

“明年李孝利将会发行阔别2年的专 辑,而Jewelry的Park Jung Ah 和 Seon In Young也将以solo形态出道,我们非常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