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뉴스엔 이언혁 기자] 비스트의 상승세가 심상치 않다.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出道三個月受到廣大歡迎的BEAST,他們的人氣原因究竟是??

◆ 2PM是2009年「野獸派偶像」的指標 - Beast

果然也從出道前便被稱作是第二號野獸派偶像團體。但是BEAST卻有多樣化的魅力讓歌迷們為之瘋狂。


◆ 平易近人 vs 魅力散發, 實際上的BEAST?

BEAST在各種音樂節目舞台演出之外、綜藝節目、短篇連續劇等等都有很棒的表現,

尤其隊長斗俊更成為MBC新節目的主持人、隊員李起光也演出人氣韓劇「搞笑一家親第二季」。

BEAST雖然在各種分野都很活躍,但是他們平易近人像鄰家男孩的樣子讓歌迷們都說一點距離感都沒有,

很容易親近,因此更加另加令人喜愛。

 

BEAST真的很不错哦

记得一定要看今天的Music Bank Christmas Spe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