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뉴스엔 김형우 기자]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BEAST、MBLAQ等一起被稱作是新世代偶像的帝國的孩子們中裕確定要在2010年一月出道。

透過第四台的生活記錄節目提高了大眾認知度的帝國的孩子們一開始本來要比BEAST、MBLAQ更早一步出道;

但是為了要強化整個團體的實力以及超乎大家期望,所以將出道時間延後這一點讓歌迷們有點失望。

但是帝國的孩子們最近在京畿道某處進行MV拍攝作業後,也準備要迎接他們一月的出道舞台而火力全開地在進行練習。

而關係人士透露帝國的孩子們目前的歌唱實力會比在節目中公開時要來的更加穩定,相信大家都會嚇一跳。

而帝國的孩子們的人氣最先可以判斷的就是廣告邀約不斷;從出道前就有許多廣告邀約並且已經確定其中將會演出3~4支廣告。

針對新人來說是非常好的開始。

而相關人士也表示大家只需要好好地期待帝國的孩子們的出道就可以,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我本身是对他们没什么感觉~

疯太多也不好~

我还是来Focus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