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百度东方神起吧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12月24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东方神起的日本fans,为了在韩国的杂志上刊登挽留东方神起组合的广告,特别组织了募捐活动,短短一周就筹集到了2280万韩元。

     据悉从本月16日开始的该活动,截止12月22日为止吸引了将近500名左右的日本粉丝参加,筹集资金总数已经达到了2280万韩元。发起募捐活动 的负责人表示,他们的计划是到25为止筹得刊登广告所需要的6462万韩元,如果不能如期完成目标,就将推迟活动截止日期。
     
这名负责人表示,这次募捐得到的资金将用于明年1月,在韩国杂志刊登日本粉丝挽留东方神起的心声,主要内容是:“东方神起是5个人,无论到何时我们永远支持东方神起,会永远等待从你们脸上看到真心微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