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北京時間12月27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日本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聖誕節晚舉行“SUPERLIVE 2009”大型演唱會,因合約糾紛問題有一段時間沒有同台演出的東方神起罕有地全員同台亮相,不過他們全程避談合約問題。

演唱會邀請到38組歌唱單位演出,包括濱崎步、嵐、EXILE、幸田來未、大塚愛、TOKIO、NEWS、平井堅、福山雅治、上地雄輔、中島美嘉、絢香、Perfume及AKB48等,演出長達4小時。

濱崎步以一身黑色長裙包得嚴嚴實實亮相,一反近日露背展示愛的文身的作風,不知是不是與舊愛長瀨智也同場獻技有關。她接受訪問時表示,明年將舉行巡迴個唱,而且是出道以來場數最多的一次。

另外,因合約糾紛問題有一段時間沒有同台演出的東方神起,罕有地五子一起獻唱,還擺出一副具有團隊精神的姿態演出,被主持人問到過去一年的難忘事,成員 Hero表示最難忘東京巨蛋開演唱會A卻全程避談合約糾紛,成員之間也欠缺交流。不過中國內地粉絲昨天(12月26日)登廣告力撐偶像,慶祝東方神起出道 六週年。 (魚魚/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