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注明:允诺-允儿家族 http://www.yoonachina.com/
翻译:1004yoon

Source:STAR NEWS

eqwbo4.jpg

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允儿确定将出演SBS“家族诞生”Season2。
    8日“家族2”制作组相关人士向STARNEWS透露“允儿确定将出演“家族2””“以后允儿将作为“家族2”的成员活动”
    自此允儿将和此前确定出演的尹尚贤,金媛熙,池尚烈一起撑起SBS星期天的晚上。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允儿将和金垣喜一起接过在“家族”Season1中表现活跃的李孝利和朴艺珍的交接棒。
    允儿在去年2月22日播出的“家族”中以嘉宾出演,并和大成演绎了微妙的LOVELINE。当时因对允儿的高度关注,收视率也达到了27.2%(以TNS)。
    另外2008年6月15日开始播出的“家族”Season1,将在11日和12日进行最后一次录制,最后一回将在2月中旬播出。

newsen最新报道:泽演和申凤仙也已经确定出演,即,家族第二季已经有泽演等6名艺人确定出演了!
                       -----------------by 小齐

 

虽然新的家族成员我实在不怎么喜欢

不过还好有泽演

以后会慢慢喜欢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