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STAR FANCLUB

人氣偶像組合2PM的成員Nichkhun近日正忙着補習表演課,卯足勁為出道作品蓄勢。

中泰混血兒Nichkhun將憑借電影《閃光的畢業証》邁出演員的第一步。據悉,《閃光的畢業証》是一部輕喜劇,講述了因為中途退學而一直心有不甘的母親 為了兒子的婚姻能夠美滿,動用一切手段將兒子送入高中學習從而獲得文憑故事。該片的導演由曾經執導過《梨太院殺人事件》的李善擔當。

在影片中,母親一角由老戲骨李美淑飾演,Nichkhun則扮演了外表叛逆內心卻十分善良的二兒子。根據其經紀公司透露,該片定於2月開 機,Nichkhun目前正在為影片努力地進行演技的訓練。同時也在認真地對劇本和角色進行分 析,尤其是作為一個外國人,該片的台詞和其中蘊含的感情的練習也是Nichkhun較為重視的部分。經紀公司還表示,Nichkhun希望通過電影中的表 演向粉絲展現一個全新的自己。

電影《閃光的畢業証》將於下月初開拍,並爭取在下半年與觀眾見面。

F. 電影網

 

好想赶快看着电影~

Nickhun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