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打什麼

想說來分享下最近很喜歡聽的歌~





首先當然就是SNSD的《OH!》

雖然有時一首整首裝可愛的歌曲

不過還不錯啦

就像當時的《Gee》一樣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舞蹈哦~



接下來是C.N Blue~~

最近整個大愛這個團體

非常有實力的團體~

聽他們唱歌真的聽不出來時新人阿

這也是他們在日本努力的成果~

真的好喜歡他們哦

live Stage也唱的超級好~

最喜歡就是容和還有鐘賢~

也就是2個主唱~

聲音超級好聽~

如果要我選他們2個其中一個的話

我選鐘賢XD

也許很多人都會選鄭容和

但就我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李鍾賢

最最最值得一提的是

出道僅僅2個星期就奪下了音樂排行榜第1~

出道不到一個月就奪下了Music Bank K-Chart和人氣歌謠的Mutizen

至今為止我是第一次看到的~

這樣的新人~

真得很厲害阿

好喜歡他們

最愛他們那首I'm A Loner <333

真得很好聽~

另外一首Love Revolution也很不錯哦~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個新團~



然後就是F.Cuz~

很可愛的一個團體哦

他們得出道曲Jiggy我最近很常聽~

很可愛很好聽的歌~

主唱2個也擁有非常豐厚的唱功底子~

隊長Jinon的Rap也很錯~

另一個團員Kan很帥哦~

跳舞更不用說~

對對差點忘了~

再F.Cuz出道前

團員Lee U曾solo一首歌~

《食客》OST的其中一首~

Lee U和SUJU圭賢唱的~

不是合唱哦

2各不同的版本~

當然我比較喜歡LeeU咯XD

Lee U聲音真的很好聽

所以大家一定要繼續Focus他們哦~



然後還有出新歌的2AM和TRAX和TVXQ~

2AM本身唱歌就很好聽這每個人都知道的~

新歌唱得真得很不錯哦~

大家有空可以去聽聽看~

TRAX的主唱也很不錯哦

聲音很好唱功也很好

TVXQ更不用說了~

在日本發行的新歌《BREAK OUT!》不知道大家聽了嗎

很好聽哦

很喜歡Break Out!

也很喜歡Xiah solo的那首Xiahtic

很特別~

大家都可以聽聽看哦~


最後當然少不了BB XDXD

BB的歌永遠聽不膩的拉~

最近比較常聽的當然是信鴿咯

也就是大成的solo曲-棉花糖~

真得很舒服阿聽這首歌

大愛~

他們的歌最近比較常聽的是

Lies,My Heaven,Haru Haru,Stylish還有紅霞~

這幾首真的聽不膩~

我是個永遠的VIP~~~

 

希望這些歌都很你們的胃口哦...

XD

不知道該打什麼



想來想去



想說來分享下最近很喜歡聽的歌~





首先當然就是SNSD的《OH!》



雖然有時一首整首裝可愛的歌曲



不過還不錯啦



就像當時的《Gee》一樣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舞蹈哦~





接下來是C.N Blue~~



最近整個大愛這個團體



非常有實力的團體~



聽他們唱歌真的聽不出來時新人阿



這也是他們在日本努力的成果~



真的好喜歡他們哦



live Stage也唱的超級好~



最喜歡就是容和還有鐘賢~



也就是2個主唱~



聲音超級好聽~



如果要我選他們2個其中一個的話



我選鐘賢XD



也許很多人都會選鄭容和



但就我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李鍾賢



最最最值得一提的是



出道僅僅2個星期就奪下了音樂排行榜第1~



出道不到一個月就奪下了Music Bank K-Chart和人氣歌謠的Mutizen



至今為止我是第一次看到的~



這樣的新人~



真得很厲害阿



好喜歡他們



最愛他們那首I'm A Loner <333



真得很好聽~



另外一首Love Revolution也很不錯哦~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個新團~





然後就是F.Cuz~



很可愛的一個團體哦



他們得出道曲Jiggy我最近很常聽~



很可愛很好聽的歌~



主唱2個也擁有非常豐厚的唱功底子~



隊長Jinon的Rap也很錯~



另一個團員Kan很帥哦~



跳舞更不用說~



對對差點忘了~



再F.Cuz出道前



團員Lee U曾solo一首歌~



《食客》OST的其中一首~



Lee U和SUJU圭賢唱的~



不是合唱哦



2各不同的版本~



當然我比較喜歡LeeU咯XD



Lee U聲音真的很好聽



所以大家一定要繼續Focus他們哦~





然後還有出新歌的2AM和TRAX和TVXQ~



2AM本身唱歌就很好聽這每個人都知道的~



新歌唱得真得很不錯哦~



大家有空可以去聽聽看~



TRAX的主唱也很不錯哦



聲音很好唱功也很好



TVXQ更不用說了~



在日本發行的新歌《BREAK OUT!》不知道大家聽了嗎



很好聽哦



很喜歡Break Out!



也很喜歡Xiah solo的那首Xiahtic



很特別~



大家都可以聽聽看哦~





最後當然少不了BB XDXD



BB的歌永遠聽不膩的拉~



最近比較常聽的當然是信鴿咯



也就是大成的solo曲-棉花糖~



真得很舒服阿聽這首歌



大愛~



他們的歌最近比較常聽的是



Lies,My Heaven,Haru Haru,Stylish還有紅霞~



這幾首真的聽不膩~



我是個永遠的VIP~~~





希望這些歌都很你們的胃口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