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K-POP STAR FANCLUB

UEE,2PM的澤演,SJ的崔始源等偶像明星那 裡陸續傳來擔任電視劇角色的訊息,令粉絲們充滿期待。

首先UEE出演曾製作過《宮》、《花樣男子》、《垂涎之島》等電視劇的Group8製作公司的高爾夫武俠電視劇《Buddy Buddy》,第一次挑戰電視劇主演。

2PM的澤演出演作為文根英的復出作而成為話題的《灰姑娘的姐姐》,首次挑戰演技。《推奴》的接 檔作《灰姑娘的姐姐》是一部用姐姐的視角解析童話《灰姑娘》的作品。在原來的童話上增添了絶妙的反轉,創作了新的故事。

SJ的崔始源通過SBS《Oh! My Lady》重返家庭劇場。《Oh! My Lady》將作為《請摘星星給我》的接檔作播出,它講述的是一位平凡的大媽成為超級明星的經紀人而展開的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片。

F.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