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K-POP STAR FANCLUB

 

以迷你專輯《孤獨的人啊》出道且在韓國刮起一陣藍色風暴的新人樂隊C.N.BLUE,於4日下午 3點在洪大(地名)舉行了一場街頭秀,不僅吸引了眾多粉絲,還吸引了眾多過路人駐足觀賞。

當天,C.N.BLUE以一曲《Now or Never》拉開了演出的序幕。接著又直接現場表演了出道專輯的所有歌曲。C.N.BLUE雖出道不久,但是經過多場演出的磨練,當天的現場演出也體現出 不俗的實力,贏得了粉絲們的陣陣掌聲。

C.N.BLUE成員在結束演出後說道,雖然只有短短的30分鐘,但是勾起了種種在日本出道時的 回憶,非常開心。希望以後有機會多多地做這種活動。

另外,C.N.BLUE分別在1月29日的《MUSIC BANK》和1月31日的《人氣歌謠》 中登上冠軍寶座。

F. TV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