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中央日報

F:K-POP STAR FANCLUB



權相佑在與BigBang的TOP拍攝了電影《向著炮火》的動作戲場面時,被送至了醫院。


權相佑本月4日下午在慶尚南道陝川的露天攝影棚與BigBang的TOP拍攝了抱在一起翻滾的場面。拍攝肉搏戰場面時在地面上翻滾,右側顴骨下方受了破擦 傷,過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有消腫,所以在附近陝川的某醫院接受了應急治療。


權相佑直到下午很晚還訴說右側的臼齒很疼,被轉移到了位於大邱的某私人牙科醫院。在那裏拍攝了全方位X光(X-RAY),但情況不見好轉,所以目前正在被 送往首爾的大型醫院。


權相佑的一位相關人士說:“受傷的程度並不嚴重。權相佑的身體好像沒什麽異常,因為希望得到正確的診斷才去了醫院。也有人說是拍攝炮火場面時受的傷,這完 全與事實不符。在首爾再次接受精密檢查後將馬上重新開始拍攝。”


除了權相佑的《向著炮火》的其他演職人員於5日上午重新開始了正常拍攝。描寫了在浦項遭遇朝鮮軍隊並死守高地的71名學生兵慘烈戰鬥故事的《向著炮火》的 BigBang的TOP和車勝元、金勝友等從上月末開始在慶南陝川進行著相關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