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中央日報

F:K-POP STAR FANCLUB

SBS《星期天真好-家族誕生》第2季(21日首播)“允澤趙”正在作為人氣核心被討論著。“允 澤趙”指的是少女時代的允兒和2PM的 澤演和2AM的趙權。

《家族誕生2》的PD郭承英說:“上月25~26日在江原道進行了首次拍攝,理解了三人為什麽會作為偶像組合的代表選手崛起。”他誇贊說:“雖然隨機應變 的能力也很強,但是原本就是腦子轉得很快的人。”

《家族誕生2》的7名成員構成中有3人是偶像成員,這吸引了視線。與14日封鏡的《家族誕生》第1季相比,平均年齡大幅下降。不僅是在《三圈》等許多娛樂 節目中嶄露頭角的趙權,允兒和澤演也是首次固定出演娛樂節目。

製作團隊預告說:“《家族誕生2》每集都會選出家長,根據他的決定來進行項目,首集的家長是澤演。原本曾感到娛樂感覺會有不足,但是事實證明這是杞人憂 天,‘允澤趙’表現出來的破格的搞笑將會成為《家族誕生2》的人氣主軸。” 照片:SBS

说真的没怎么喜欢允儿的搞笑

在SNSD里面明明有更适合的人选的>.<

个人意见,请见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