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Newsen.com
轉載請註明CNBTW(www.cnbluetw.com)
翻譯:小那



團體CNBLUE才捲入抄襲是非當中,這次又發生了對歌迷施以暴行的爭議。

14日在Daum、Naver等知名入口網站上,出現了以「CNBLUE經紀人暴行」為題的影像,並引發爭議。

在該影像中,站在下車的CNBLUE團員旁邊,穿著咖啡色衣服的一位男性,用手掌對著歌迷的頭用力的拍了好幾下。

看了這影像的網友們,紛紛表示「對歌迷使用暴力行為真的讓人很驚訝」、「居然這樣對待為了看明星而在車子旁邊等候的歌迷」。

因此,所屬公司FNC Music方面在CNBLUE官方網站上刊載了道歉啟示。

FNC方面表示「影像是11日下午,要前往彩排KBS 2TV「Music Bank」之前,在首爾汝夷島KBS停車廠所發生的情況。歌迷差點讓CNBLUE團員李鐘賢跌倒,因此經紀人才採取這樣激烈的行為」。

FNC方面同時表示「我們知道無論在怎樣的情況下,採取這樣過分激烈的行為是不行的。也已經因為這次的事件而給予該經紀人警告。」

CNBLUE是在1月14日出道,發行了出道專輯「Bluetory」之後便開始活動。但是卻因為「孤獨的人」這首歌與獨立樂團「Ynot?」於2008 年發表的「藍鳥」相似,於是便捲入了抄襲的是非中。

 

附上官方發表道歉啟示的翻譯:

 

來源:CNBLUE 官方網站 (http://www.cnblue.co.kr/cnblue/kor/)
轉載請註明CNBTW(www.cnbluetw.com)
翻譯:小那


大家好,這裡是FNC Music。

新年連假發生了不好的事情,首先要對有到現場來看的歌迷道歉。


今天上傳到網路上的CNBLUE經紀人影像,是2月11日下午在首爾汝夷島的KBS停車場,準備前往進行KBS「Music Bank」彩排時所發生的情況。

當天CNBLUE所搭的車子一到達停車場,就有許多的歌迷瞬間聚集到車子前面,導致完全無法進入KBS大樓內。
當時已經有點晚了,而為了不讓新人歌手在彩排時遲到的經紀人,因為過多的歌迷而陷入無法進入KBS的窘境。而為了讓CNBLUE能夠進入KBS前來幫忙的 KBS駐警們也因為過多的歌迷而被推到後面去,無法控制現場情況。
在這樣的情況下,CNBLUE的團員們為了進入電視台大樓便開始下車,第一位下車的李鐘賢所穿的帽T的帽子,被一位歌迷用力的向前拉扯,導致李鐘賢差點跌 倒。
而正在繼續試著進入電視台的經紀人便對那為差點害李鐘賢跌倒的歌迷採取了過分激烈的行為。

但是,無論在怎樣的情況下,採取這種過分激烈的行為是不對的。現在這位備受爭議的經紀人與FNC MUSIC全體員工要針對這件事情,向所有的歌迷至上最深的歉意。


而該經紀人因為這次的事件,已經獲得了應得的懲處負起了責任。我們會好好地教育所有的經紀人,讓這次的事件不再發生。


還有一部分的網友們也指責「李鐘賢看到經紀人對歌迷做出這樣過份的行為卻還在笑」。

但是這是李鐘賢作為一位新人,對第一次遇到被歌迷拉衣服差點跌倒的情況,而有些混亂的情況下所做出的表情。
雖然只要仔細看網路上的影像就會明白,經紀人在對歌迷做出過份行為時,李鐘賢的上半身是向前彎的,因此他並沒有看到經紀人的舉動。
李鐘賢因為那為歌迷將他帽T的帽子向前拉扯的關係,帽子蓋住了臉導致視野變得很不清楚。
「李鐘賢看見歌迷被暴力對待卻還在笑」這樣的指責並不是事實。

在此向愛護CNBLUE的歌迷們致歉,FNC Music會更加努力。


再一次對愉快的連休假其中發生這樣不好的事情,向各位鞠躬致歉。

 

他们哪有抄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