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Newsen

翻譯:蠟筆(K-POP BOX)

變身lupin回歸的KARA在各大音樂排行榜力壓其 他歌手,穩坐冠軍位置。

3輯mini專輯主打歌`lupin'2月19日公開後2天,立即空降各大音樂排行榜單首位。歌曲在 Mnet、Dosirak、Monkey3、Soribada和Melon日排行榜上均排在首位。Bugs日榜單排在第三位。

歌曲正與少女時代`oh!! 『、2AM的`死也不能放開你'以及2NE1的`跟著我做'展開激烈競爭。

據一名官方人士透露, 「之前我們對要面臨的競爭很擔心,但歌曲公開後,比我們想像的要快的排在了第一的位置。我們希望MV公開,成員們的正式回歸後,會有更好的成績」。

為了這次的回歸,成員們拋棄了一貫的可愛形象,引起歌迷的關注。

另外,lupin的MV將在2月22日公開,成員將在2月25日Mnet M!Countdown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