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innolife

F:Limitless

歌手KANGTA對兵役期間去面會的少女時代表示了感謝。

KANGTA於19日上午9點在位於京畿道抱川郡的陸軍8師團搜查大隊結束了轉業申告,回歸到普通群眾身份。Kang Ta表示「少女時代來面會過一次,這個消息令整個部隊都騷動了起來,所以沒能再拜托她們來面會。」Kang Ta還說道「我拜托少女時代經紀人寄親手拍的照片,結果寄來了9個人一起拍的寶利來照片,照片在部隊中真的是人氣滿分。在部隊時我也是女子組合的粉絲,給 生活帶來了活力和歡樂,但回歸歌壇後我會努力成為可以幫助她們的前輩」。


對於當天最想念的人, KANGTA表示是正在服兵役的托尼安和李在元,他表示「想安勝浩(托尼安)和在遠,勝浩哥現在成了上兵,可在遠在野戰部隊很辛苦,先退伍覺得很抱歉,希 望退伍後能和他們一起喝燒酒」。

當天Kang Ta退伍現場聚集了來自國內以及日本、泰國、香港等地的300多名粉絲,一同慶祝了他的退伍。Kang Ta表示「沒想到會有這麼多粉絲前來,特別開心,很感謝這麼冷的天氣裡還專門來這裡。」傳達感謝之意後還為等候自己的粉絲們演唱了聖誕歌。

Kang Ta將在退伍後的第二天20日以首爾為始點,在中國北京、日本東京舉辦粉絲見面會,巡迴亞洲3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