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nolife




最新加入MBC 「我們結婚了」(以下稱我結)的CNBLUE鄭容和和少女時代徐賢的第一次約會照片流傳在網上,成了熱議話題。

鄭容和和徐賢作為「我結」情侶,於12日在京畿道日山MBC夢想中心首次見面。之後的17日,在首爾市內的某大型書店和遊樂園進行了第一次約會。因為是在 人來人往的野外拍攝了約會場面,因此眾多網友們的所見所聞和他們拍攝的照片被上傳到各種網站上。照片中兩人佩戴情侶發帶、漫步遊樂園、一起乘坐遊樂設施、 一起拍照等等,表現出了親密的樣子。


網友們對善男善女偶像情侶表現出了爆發性關注,他們已經用鄭容和和徐賢的名字為他們取了「容徐情侶」昵稱。網友們表示「看 到兩人在一起的樣子,覺得很般配」、「所謂善男善女情侶就是指的他們,好像剛從電視劇中走出來的主角一樣」、「看到兩人的照片,令人期待首播」等等。

「我結」製作組表示「徐賢平時對男人不感興趣,而且有很強的正直少女形象,這樣的樣子對觀眾而言應該很有趣。第一次拍攝中 因為鄭容和的引導,在美好的氛圍中完成了拍攝,這一對是令人期待今後發展的情侶。」

 

 

 

aiyoo 羡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