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環球網
轉載請註明 CNBTW(http://www.cnbluetw.com/)



鄭容和於22日上午遭遇車禍

  北京時間2月22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偶像組合CNBLUE成員鄭容和在22日上午發生車禍,所幸鄭容和傷勢不重,只有脖子輕微扭傷其他 並無大礙。

  22日上午,鄭容和駕車前往京畿道拍攝綜藝節目《星期天之夜》時,所乘坐的車輛突然駛出公路,沖進了路邊的田間。事故發生後鄭容和被馬上送往醫院進行 了檢查,目前除了脖子感到疼痛以外並沒有其他症狀。

  鄭容和的經紀公司工作人員表示,雖然鄭容和沒有明顯的外傷,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讓他接受了全面的體檢,日後將根據診斷結果來調整鄭容和的活動日程安 排。


-------------------------

轉自:韓魂



新秀團體C.N.Blue的帥哥隊長鄭容和在22日前往拍攝<Sunday Sunday Night>路上時出車禍並被緊急送到醫院。經紀公司FNC音樂在電話中表示:"鄭容和在京畿道陽平地區車子掉落堤防,當時車子要轉彎無法避開一台 暫停的計程車。"

鄭容和跟經紀人目前都在醫院觀察中。發言人表示:"他們目前沒有大礙不過為保險起見在做檢查當中。在檢查過後我們會公布他們身體狀況。"

才剛"新婚"就出事故的容和真的要小心啊,希望他與經紀人都趕快痊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