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innolife

F:LIMITLESS

246661.jpg

偶像組合2AM爆2PM澤演和俊昊曾告白想交女友的事情。

2PM和2AM出演23日播出的KBS 2TV藝能節目「金承祐的乘勝長驅」,公開了練習生時期的趣事。


趙權表示「練習生時間很長,所以知道練習生之間的粉色氣流,被我發覺之後會和他們講還不是時候」。

一起出演節目的少女時代泰妍問道「有沒有說想交女友的成員?」,對此趙權回答「有,澤演會說`想要女朋友'的話。俊昊經常 說`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進行自我貶低,所以會給他自信感」。

趙權接著表示「我覺得現在成員們應該可以交女朋友了,前不久唱有關愛情的歌曲,澤演唱`死也不能放棄',但沒有感情。希望 他能學學我,我現在也在充分享受愛情。」此話一出立刻受到了成員們的責難(?)。

對於如果有妹妹,會反對和哪位成員交往的提問,他們選擇了2PM峻秀和Nichkhun以及2AM的瑟雍。

昶旻說道峻秀的練習生時期往事, 「怎麼能介紹一個逃離宿舍和朋友們在狎鷗亭的人呢,覺得他應該借口製造回憶而拍奇怪的照片。」他的話引發了歡笑。

對於選擇Nichkhun的理由,他給出了相反理由,表示「長得太帥,覺得女人會很辛苦,他是發光的人」。

對於瑟雍,他表示「瑟雍對女人太善良」、「他有很多女性朋友,給他介紹女孩子怕他會誤會,所以不喜歡。」他的話引發了大家 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