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 Newsen金智允記者
轉自 MR.CNBLUE
翻譯 希兜兜
轉載請註明 CNBTW(http://www.cnbluetw.com/)



BUZZ出身的歌手閔慶勳表達了對在兩年空白期中離開的飯的遺憾心情。

閔慶勳在12日播出的KBS 2TV“劉熙烈的Sketch Book”中表示“人氣最高時Fan Club會員人數曾達到27萬,現在連10萬名都不到了”,吐露了遺憾的心境。

閔慶勳說“以前看首頁的話,飯們都在首頁很低調地作用中,最近有飯留言說喜歡上的別的藝人”,“不是單純地不再喜歡我了而是喜歡上了別的人”,“不久前有 人說更喜歡CNBLUE的鄭容和”,“說喜歡也就算了,還把他的身材等等優點都寫下來”等等,以撒嬌的語氣表達了不滿。

最近以“孤獨的人(외톨이야)”受到大眾喜愛的CNBLUE被稱為了“第二個BUZZ”。

閔慶勳還表示空白期間因為精神壓力很大,體重一度達到了90公斤,“喝酒,看電腦,看電視,一直吃的話就會長肉了”。

此外,閔慶勳表演了BUZZ的熱門曲目“膽小鬼”和個人Mini Album中的“因為痛,才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