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暖花開的4月悄悄來臨之際,韓國歌壇的耀眼明星們也總出動,爭相鬥豔。

李孝利,孫丹菲等代表性的性感女歌手之間的對決,Rain和2PM之間的人氣爭奪戰在展開中。粉絲們自然是很高興,可以聽到這麼多歌壇巨星的新歌,但是明 星們心中的緊張確是應該比平時要緊張的多吧!


#.誰來挑戰我的STARDOM? - 李孝利


首先是將于4月8日回歸樂壇的李孝利登場。第4張專輯主打歌《秋千》的預告片剛一公開就引起了粉絲們爆發性的反應。這是李孝利證明自己作為歌手還是很有生 命力的一個很好的機會。但是,也不能只停于現在這麼好的評價上,因為李孝利第2張專輯《Dark Angel》因疑剽竊,大家自然是褒貶不一。所以說至今第4張專輯還未正式公開,到底大家最後會有什麼樣的評價我們無從所知。


李孝利如果想憑著自己的名氣獲得人氣的話,是個很危險的想法。因為毫無誠意的第2張專輯給李孝利帶去了沉重的打擊。如果第4張專輯和之前的作品沒有什麼區 別的話,粉絲們的反應很可能向對第2張專輯那樣冷淡。但是,如果第4張專輯成功的話,李孝利將鞏固了自己作為歌手的不可動搖的地位,同時還可以成為提高自 己身價的一個很好的機會。所以,現在的李孝利應該是比過去的任何一個時間都還要緊張。


除此之外,唯一可以和自己對戰的後輩孫丹菲也于4月份帶著新歌回歸。因為孫丹菲對于自己的新專輯沒有做出過任何的公開報道,現在粉絲們處于高度的好奇中。 李孝利和這樣強勁的後輩在一起對決,也絕不是件輕鬆的事。同時,IVY(樸恩惠)也將挑戰李孝利的天後魅力。李孝利現在是處在和這兩名女歌手對決的狀態。


#.挑戰李孝利STRONGHOLD的 - 孫丹菲 VS IVY


但是反過來想,要和巨星李孝利對決的孫丹菲和IVY心理也一定是很緊張的。孫丹菲雖然憑借出眾的美貌剛出道就紅的發紫,但是對于她的歌唱水平幾乎沒有得到 過大家的認可。再加上她這次要對決的選手是巨星李孝利,相信她的壓力也是非常之大。但是孫丹菲沒有避開和李孝利的對決,其原因可能就是想通過性感明星對決 的話題來提高自己的人氣。IVY也應該是帶著這樣想法的。通過自己和李孝利對決的熱點吸引更多人對自己關注。總而言之,這三名女歌手之間的對決,最終誰會 笑到不為人知,但是最開心應該是粉絲們了!


#.誰是真正的野獸魅力男?前後輩之間的對決 - Rain VS 2PM


4月的韓國歌壇不僅讓男粉絲們能靜觀女歌手之間的大戰,女粉絲們也有自己的看頭,那就是以野獸魅力男形象著稱的代表歌手Rain和2PM組合之間的對決。


Rain 的抒情主打歌《緊緊抓住你的手》公開僅僅3天就佔據了所有網上音樂排行榜的首位,再一次證實他超級明星的地位。這次新專輯的題目是《back to the basic》,這也充分表現Rain要回歸的那種霸氣。不僅是這樣的題目讓大家期待不已,一直走野獸男路線的Rain,這一次個性的眼妝(濃長的眼睫毛) 也展現了強調了女性,讓大家驚喜不已。同時,出道後首次選擇抒情歌作為主打,一貫是自己單獨拍攝MV的Rain,這次選擇了韓藝瑟一起拍攝MV等等變化, 都讓大家充滿了好奇和期待。但是,對于Rain來說,他自己的心理負擔可能是他最大的對手。首先是要和自己的小後輩2PM進行對決,其次還有可能卷入女歌 手之間的對決。所以說,這次Rain的回歸也是對自己的一次巨大挑戰。最近一直以演員出現在觀眾視野中的Rain,也應該會擔心大家會忘記他還有著歌手的 身份吧。


2PM的壓力也是不小的。雖然最近是人氣最旺的組合,但是這次新專輯要和自己的前輩對決,絕不是件容易的事。


4月份韓國的歌壇注定會是一場爭戰,歌手們各個摩拳擦掌,粉絲們各個激動不已,到底誰會是最後的贏家,讓我們靜觀其後。


-TVDAILY=金智賢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