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徐太誌和孩子們的出道曲“我知道”被世界有名的美國放送網站選定為最高的韓國歌曲。
通過音源再生節目 Winamp 線上放送的SHOUTcast 方面3月份通過官方博客發表了“最高的韓國歌曲TOP 10”。
SHOUTcast 選定徐太誌和孩子們的“我知道”為1位,“徐太誌是改變90年代初期歌謠界的固有模式的現代韓國歌謠界教父”“ 第一次將RAP和R&B和自己的音樂結合起來,如同韓國的MICHAEL JACKSON一般的人物”,對他極力稱贊。2位是RAIN的“IT’S RAINING”,3位是BIGBANG的“謊言”,4位是H.O.T的“CANDY”,5位是JEWERLY的“ONE MORE TIME”,6位是東方神起的“THE WAY YOU ARE”。
除此之外7位是由樸嘉熙和孫丹菲為進軍美國而活動過的的組合S-BLUSH的‘IT'S MY LIFE’獲得,引起了大家的關註 。
順位
1 徐太誌和孩子們的出道曲“我知道”

2 RAIN的“IT’S RAINING”
3 BIGBANG的“謊言”

4 H.O.T的“CANDY”
5 JEWERLY的“ONE MORE TIME”
6 東方神起的“THE WAY YOU ARE”
7 樸嘉熙和孫丹菲‘IT'S MY LIFE’
8 金範秀 我想你
9 尹道賢樂隊 噢 必勝 大韓民國
10 WG NOBODY

转韓流 AAK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