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来源: http://www.krmtv.com/bbs/thread-320938-1-1.html


韩国超人气偶像团体东方神起和BIGBANG,分别入围了日本音乐奖MTV World Stage Video Music Award JAPAN(简称WS VMAJ)最佳团体MV奖和最佳新人MV奖。


MTV JAPAN于本月21日发表了这一好消息,称东方神起凭借《Share The World》获得最佳团体MV奖。本月初东方神起宣布终止团队活动,所以颁奖典礼当天五人会否再次重聚成了众所瞩目的焦点。


去年在日本大受欢迎的BIGBANG,则凭借《GARAGARA GO!》入围最佳新人MV,相信出席颁奖礼能让他们在日本的知名度更为扩大。


此外,韩国当红美女偶像团体2NE1,也作为特邀嘉宾受邀参加颁奖礼。今年的WS


VMAJ预定5月29日晚上6点在位于东京涉谷的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琳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