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请注明下列信息:
出处:亚洲经济  日期:2010年04月19日
Credit:
www.bigbangchina.com
Translated By:YoYo_Venus
"大成和太阳是根基粗厚,只要适时灌溉就能茁壮生长的树木,而TOP虽然看起来很奇怪但照样是非常帅气的树木。

志龙本来就是极为华丽的树木,只要整理一次就会成长为非常帅气的树木。

胜利呢旁枝太多了。你必须得有园丁一直在旁边呆着才行。如果不去一直修剪旁枝的话不知道会长成什么样。"(杨贤硕 YG Entertainment代表)

才能很多本领也很多的BIGBANG老小胜利(21·本名 李胜贤)。他出色的实力使其在哥哥们之间也毫不胆怯,散发着自己独有的魅力。

不仅组合活动,在没有哥哥们的Solo舞台上也一样发光,在音乐剧舞台上也以出众的表现力让观众们感动。

从'光州的舞者'到成为韩国最高的偶像歌手、音乐剧演员等多才多能的艺人,他所经历的过程是怎样的。

对于小小年纪所忍受的那些极为辛苦的历程他从容地说'很有趣地享受过来了'。这个闪光的21岁青年对于自己的梦想与爱情、考验开了口。

胜利的'Star日记'将自1回连载至10回。


"童年的梦想是喜剧演员。人们因我而笑让我很开心。曾经跟朋友们编好故事到人们面前表演过。比起'想成为艺人'这种梦想,希望'人们能够因为我而感到愉快 的话就好了'。"


喜欢站在人们面前的小胜利。他的这种性格受到父亲的影响很大。高尔夫教练出身的性格开放活跃的父亲,在作为他的篱笆的同时也成为了他人生的模范。


"从小时候开始就跟父亲像朋友一样相处。初中时曾经受到过前辈们的刁难。跳舞跳着跳着我就觉得是所谓的'玩家'冒犯过前辈们很多次。后来听了父亲的话第2 天立刻就到学校解决改正了。父亲的声音就像腹式呼吸似的嗡嗡作响。(笑)"


初中时期对舞蹈产生兴趣是也是父亲成为了积极的支援者。


"(那时候)庆典举行了,舞台上的舞蹈队们看起来帅的不得了。从那时起完完全全迷上了舞蹈。于是就把父母聚到一起告诉他们'喜欢上舞蹈了'。父母说'好 啊,你有了喜欢的事情(我们)很高兴。如果要做就像样的做',对跳舞相关的所有事情都给予了支援。"


连父母的支援都赢得了的胜利充满士气的组建了业余舞蹈队。和比自己大3~4岁的兄长们一起组成了名为'1话'的队伍,盲目地开始了跳舞。


"'1话'是至今尚未知晓的故事的意思。现在想想也挺幼稚的。但却亲自编了平生从没编过的舞,到全罗南道长城郡的'洪吉童庆典'上亮相,一口气得了1等, 得到了奖金50万元。(笑)自然有劲头了。和成员们决心'一直好好做下去吧',跟光州市内某购物中心签约成为了专属舞蹈队进行活动。"


尽管一个月只能赚20万元但人气很高。Fans网站也有了,在光州市内中·高等学校的女学生之间吸引了旋风般的人气。


"在队里还有'花美男'哥哥们,所以人气还挺高的。(笑)收到了很多学校庆典哪、活动之类的交涉。也有过一个月每个人赚了200万元。对于年少的我们而言 那笔钱当然是非常大的数目。还用那笔钱借来公演场办过Concert。在光州渐渐传播开来后有一个星探经纪人来联络问'有没有当歌手的想法'。年幼的心里 觉得'啊我真的要成为艺人了吗?'。"


对之后会碰到的困难的事情丝毫没考虑到的'小胜利'打完行李便踏上了去首尔的道路。


原采访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