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请注明:BBCN
转载请注明下列信息:
出处:亚洲经济  日期:2010年04月21日
Credit:
www.bigbangchina.com
Translated By:YoYo_Venus
相关图片:




光州是'知名'舞者的胜利(21·本名 李胜贤)。他的'才能'也逐渐被娱乐界知晓。

"想不想试试做歌手?"


一位星探经纪人丢下的一句话让小小的胜利心中梦想高涨。


"年幼的心中很冲动地就有了'要不我也当艺人试试?'的想法。于是就在甄选第2个神话的某节目中出演了。"


但是仅两个月便尝到了落选的苦涩滋味。对于在光州享有名气并乘胜长驱的他而言是非常艰难的经历。来往于首尔和光州的繁忙日程在体力上也很难承受。


"在光州和首尔来来回回,饭也吃不上觉也睡不了。又不给车费所以特别辛苦。'啊原来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当上艺人啊。'于是就收拾行李回来了。"


但是比起身体上的苦痛更为艰难的是周围的视线。


"朋友们都对我指指点点。说我连唱歌也不行,不怎么样。班主任老师甚至说'你好像不是走那条路的。应该赶快重新找到方向'。本来真的是个美人来着但那时看 起来只觉得她长得丑。"


'走着瞧吧。'产生了了好胜心。并且一边上学院一边开始学习唱歌。比死还讨厌听到'唱的不好'的话。


"光州某学院的朴大洪室长,对我而言真的是一位如同突然从天而降的天使一样的人。他联系到了我。对我说'听说过很多你的事。据说光州大部分的女学生都知道 你啊。我希望能挽救你的才能'。他也是发掘了光州出身的2NE1孔敏智、Kara的具荷拉的人。配备了老师们,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


借助了解胜利才能的朴大洪室长的帮助使其得以参加某企划公司的面试。但是他们想看的却不是胜利舞蹈或歌曲。


"那边说让我把头发拨过去露出额头,旁边的头发也要别到耳朵后面去。然后让我拍了正面又拍了侧面。本来说下次找我时看我的舞蹈的结果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尽管挫折不断,但有一位看清了他才能的人。

 

 

胜利从小到大都没变啊

太可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