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MBLAQ~~

虽然才刚出道~

不过在出道前就注意到他们了~~

觉得他们还不错~

看了他们MV就更迷他们了~

MV刚开始就被MIR的RAP还有主唱G.O.的歌声吸引~

其实韩国男歌手或团体RAP的话,对我来说我都不太喜欢

尤其是那些Rap得很难听得

如果像BigBang那样就很好

BigBang还有Epik High等等很有实力的组合

MBLAQ的RAP就像BigBang Rap那样不会难听

不会像有些不会rap的人

rap得很死,很难听

再加上MBLAQ的舞蹈好炫,也很好看,我一下子就迷上了~

 

以下是关于MBLAQ的一些新闻和资料~

F : allkpop
本站自行翻譯,轉載請註明原站和::LIMITLESS::

mblaq3.jpg

9日,MBLAQ (Music Boys Live in Absolute Quality,念法為M Balck)以他們在世界巨星RAIN在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Legend of Rainism”上的表演出道。他們在開場時在八千名觀眾面前表演了三首LIVE歌曲,包括他們的初到專輯主打歌“Oh, Yes (오, 예)”。

當RAIN在演唱會後的休息室遇到記者時,表現出很大的讚賞。他表示「MBLAQ準備了兩年的時間,他們有很好的唱歌、跳舞和Rap天分。相較於我出道的時候,我覺得他們的技巧比我更好。」

RAIN更表示「看著MBLAQ的表演,我覺得我更緊張……我現在可以了解朴振英哥的感覺了。他說他明天(10日)的演唱會會過來,他才可以對MBLAQ做出評價。」

MBLAQ成員的姓名和一些資料:

101309mblaqalbum01.jpg

 

隊長:勝浩 Yang Seung Ho
生日:1987.10.16,22歲
又来了个帅帅的队长~


101309mblaqalbum03.jpg
      

主唱:G.O. Jung Byung Hee
生日:1987.11.06,22歲
前TYKEYS成員,这唱歌好好听哦

 

101309mblaqalbum02.jpg

主唱&舞蹈:JOON Lee Chang Seon
生日:1988.02.07,21歲
在RAIN的好萊屋電影“忍者刺客”中飾演RAIN的角色小時後的樣子

 

 

101309mblaqalbum05.jpg

RAP&舞蹈:天動 Thunder Park Sang Hyun
(在最後的時候替換掉Kim Sang Bae)
2NE1 Sandara的弟弟,在女歌手IU的公司LOEN Entertainment當過練習生
跟dara好像~,看得出来时dara的弟弟~很帅嘞~

 

101309mblaqalbum04.jpg

RAP:Mir Bang Chul Yong
生日:1991.03.10,18歲
女演員高恩愛(音譯)的弟弟
团里的老小~

 

Kim Sang Bae(已離開團體)

 

以下FR 百度mblaq吧

양승호(승호)勝浩
隊長,看到說他擔任唱歌的部分比G.O還要多,唱得很好

정병희(G.O)
秉熙,藝名G.O,主唱,歌唱實力如歌手輝星

이창선(이준)
李准,臉、歌、舞,說和R一樣是小狐狸,勾引人

방철용(미르)
澈勇,臉、rap,閃亮閃亮

박상현(천둥)
朴尚玄,2ne1 Sandara Park的弟弟,菲律賓來的,R說他一看到他覺得他的臉很有魅力,擔當部分:臉、rap,說他長得像花一樣,臉和他姐姐很像,外表給人感覺像2pm的nickhun,是裡面身高最高的

MBLAQ將在14日發行專輯,15日的M.net M! Countdown正式出道。

MBLAQ - Oh Yeah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zimPOyVPz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