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看着漫画《家庭教师Reborn》

很好看哦,非常推荐~

我从很早就开始看了~

呵呵

不过这不是主题...

最近一直下雨啊

拜日那天已经下了整个早上了

还得我们很少衣服穿

今天早上本来太阳很大的

现在又变得乌云密布

Haiz Haiz...

 

这几天的雨

使得我这里许多人“受灾”

刚好现在是涨潮时期

许多低洼地区涨水

农作物也遭到摧毁

可怜啊

每年都要这么2,3次

去年年尾,今年华人新年

都涨过

 

记得有次涨水,涨得挺高的

我和我姐还有我爸带着我家的狗狗Bobby去“散步”

走着走着来到了个挺深的地方

我的Bobby就在那里游泳

太可爱了,很喜欢那只狗阿

可惜现在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好伤心啊

还记得以前也有涨过水

也是很深

我们一家带着Bobby去散步

走道水沟旁边时,我爸突然一踢

将Bobby踢下水

他慌张的游了上岸,好可爱啊

很好玩阿,那次

很怀念

 

总之雨天真的灾难多多阿

说我不喜欢,好像有点不对

说我喜欢,也不知道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