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韩DNBN+新闻
翻:花_诗_有天   
micky有天百度吧

韩DNBN新闻综合

东方3人方面:深圳con是SM单方取消的…

(百度)SM说因3人取消深圳con,东方3人的辩护律师世宗方对此表示了不快。

(百度)SM发布新闻通稿后,世宗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在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提出假处分申请(预审)的时候,3人说过会完成既定的所有工作安排,但这次的深圳con日程3人并不知道。

(百度)SM说去年6月就签好了,但3人对深圳con完全不知情(预审结果出来前),好像是在预审期间SM单方签订的合同。曾提醒SM:预审开始后的所有演出活动,先和我们商量后再进行,但SM擅自采取行动,这违背了预审的宗旨。

律师说:3位成员渴望早日回到舞台,深圳con也一样。

3位成员曾表示只要S(百度)M给他们看演出合同,那就出席。但SM一直不给3人看合同,直到今天(13号)突然单方面取消演唱会,3人感到很遗憾。

律师强调:只有在SM尊重法院决定并解决收入分配问题的前提下,才能展开对话。目前,SM还没给3人结算上半年的工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