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国羽球公开赛的决赛

我们马来西亚唯一晋级决赛的男双—古建杰与陈文宏对垒韩国的头号男双李龙大与郑在成

世界前两号种子联手为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非常非常非常之精彩的比赛!!!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哦!!!

对我来说啦

哈哈

 

大马队伍始终不敌韩国队伍

以13-21,21-19,18-21落败

但是!!

这真的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虽然古陈输了

但我还是要感谢他们

让我看到了这么精彩的一场比赛!

 

一边是大马队伍,一边是韩国队伍

大马,我的国家,应该支持的

而韩国呢

我很爱韩国队那个李龙大

非常可爱帅气的哥哥///>.<///

呵呵

2边我都支持~

所以不管输赢,我只希望能看到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双方果然不让我失望

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呵呵呵

我超兴奋高兴的~

 

那么让我来说说这场比赛的精彩点吧

其实我也不记得太多了

哈哈哈

 

先说陈文宏吧

陈文宏在这次的比赛中非常的“卖力”

连连换了4,5次球拍!

那让我看了超紧张的!

都是在比赛途中换球拍的啊!

那时我在看直播室

陈文宏突然跑到旁边

还以为它干吗

原来是因为球拍的线打断了

所以跑去换

而且不止1,2次

4,5次嘞

很可爱啊,哈哈哈哈

从来没看过在比赛中换这么多球拍的选手

呵呵

 

这样说总觉得不太好

来说整体的吧

 

双方努力救球,让这场比赛超精彩

在比赛中,4位球员都有飞身,跌倒或跪下

为了救球

当他们做出这些动作

全场观众都热烈鼓掌,我在电视机前看到这样的景象(救球)

也鼓掌了,实在是太厉害了,太精彩了

其中古建杰更是为了救球,被打得跪下来打球

因为韩国队伍的连续攻击,而不得跪下来防守

而且还连打了4球!

超厉害的!

哈哈哈

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很艰苦

一分都会打很久

要赢这场比赛就得有着惊人的体力

哈哈哈

 

这场超精彩的比赛

让全场观众热了起来!

观众在比赛途中非常激动地喊着

“杀!杀!杀!”

在第2局20-19时(20是大马队,19是韩国队)

还有观众喊:“再来一局!”

当然古陈也不负众望,再次比了一局非常精彩的比赛!!

 

这次的比赛,让我非常佩服韩国队

尤其是李龙大

他在男双比赛之前,还比过一场混双决赛

而且还得到了冠军

混双决赛花费了和男双决赛同样的时间

1小时16分钟

李龙大的体力和耐力真得让我非常佩服

太帅了!!!///>.<///

这场比赛,李龙大很积极

一直杀球

虽然大马队防守得很好

但还是会有些失误

李龙大的努力也不是白费的xD

 

在比赛的最后,

大马队显得没什么体力了

但韩国队还有体力杀球

这也让我很佩服

太太太太太太强了!!!!

 

在第3局的14-20(大马-韩国)

大马队努力的拯救了4个赛末点

但终究一18-21不敌韩国队

不过这还是要称赞下

很不错哦

这种时候能救4次

突然让我想到刚比完的世青羽赛

大马男双对印尼男双

在关键的最后一局!!

大马以忘了多少对印尼的20分!!

不过大马队还没放弃!

虽然是赛末点但仍旧不放弃!

最终打赢了!

很厉害哦~

呵呵呵

 

整体来说

第一局,古陈太多失误,攻击不够积极,浪费了很多机会

第2局,失误稍微减少了,攻击也开始了,不错不错

第3局,体力不够!

这次回去,古陈得练练他们的体力了

哈哈哈

 

李龙大在赛后表示:“今天打的很艰苦,能够取得胜利我很高兴,郑在成给了我很大帮助。马来西亚组合的防守非常好,如果我们输了也会非常难过的。”

而郑在成 则表示自己最近主要有些伤势影响,状态不是很好,他把取胜的关键归结为“我和李龙大两人互相信任,这样拿下了这场比赛。”

古健杰和陈文宏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他们觉得这是一场世界级的精彩的比赛,他们很高兴能与这样的对手较量。

有人质疑古健杰和陈文宏在比赛中有作秀的嫌疑,古健杰笑道:“我们一直是任真的比赛,或许我们的打法在一些观众的眼中像是作秀,但是我们是真的想要去赢的。”

 

最后他们还赞扬了韩国组合是“特别强大”成对手是让自己“第一打这么困难的比赛”。

 

拜托叻

在比赛也

还做秀,那些人想象力太丰富了=.=

明明就这么精彩的比赛说成这样~

haih haih

 

 

这次真得很高兴

看到了这么精彩的比赛~~~

希望下次能在看到他们2队比赛~

一定也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