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中新網


據“聯合晚報”報導,韓國近年來樂壇新人輩出,盛況不比韓劇藝人遜色,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男子組合,其中如2PM、SS501、Super Junior、BIGBANG及FT Island等,都在亞洲各地大受歡迎。誰會在韓國男孩組合濟濟的樂壇中異軍突起成為媒體及眾粉絲關注焦點。

2PM

成員:峻秀、NICHKHUN、澤演、佑榮、俊浩、燦成(平均20歲)

近作:《The First Album 1:59PM》(韓語專輯)

去年8月以《Hottest Time of The Day》出道的男子7人組2PM,配合主打歌《10分滿分得10分》展現近乎絕技的跳躍等高難度的舞蹈、翻筋斗,女粉絲瘋狂誇讚,連李孝利、李秀英等女星都在節目中公然表明欣賞2PM。

隊長宰范今年9月份因捲入了“貶低韓國”風波,無奈退出。

◎走勢: 從去年出道後備受矚目,宰範兩個月前退出2PM後引起各地粉絲的抗議,可見2PM有不少的粉絲作後盾,而最近也屢傳宰範將複出,最近剛退出新專輯的2PM未來的路還長呢!

SS501

成員:金賢重、許永生、金奎鐘、樸政瑉、金亨俊(平均23歲)

近作:《Rebirth》(韓語EP)

5位成員在05年3月Mnet新人選秀活動脫穎而出,6月迅速出道,並在公司規劃下攻日本市場,與東方神起爭搶日本地盤,此外也依團員屬性各自安排戲劇、 DJ、主持、走秀等,雖然經常操到工作過量、嚴重睡眠不足,但金賢重因演韓版“花澤類”,連帶將SS501在亞洲的聲勢帶向另一高峰。

◎走勢:05年出道星運平平,但去年因金賢重演出《花樣男子》,才讓SS501備受矚目。只是,隨著《花樣》退熱,相信SS501人氣難免會往下滑。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平均24歲)

近作:《Sorry, Sorry》(韓語專輯)

05年底出道,平均身高1.8米,13人龐大陣仗在偶像團體中罕見。SM還以特別方案將團員分成不同小團發片,如強調美聲的Super Junior-K.R.Y,及由中國籍團員韓庚領軍主攻華語市場的Super Junior-M。SJ除了歌唱實力外,單獨表現也相當活躍,利特、強仁、銀赫、神童活躍于綜藝節目及廣播主持,始源跨國參演電影《墨攻》,希澈與起範戲劇表現出色,參演過《雪花》、《黃金新娘》等多部人氣作品。

◎走勢:SJ近年頻往外跑,除了鞏固韓國的粉絲外,在中港臺也開拓了新市場。SJ除了13人大陣仗外,他們也可分為Super Junior-K.R.Y和Super Junior-M各自發展,為他們開創了無限的可能。例如SJ自年初專輯《Sorry, Sorry》後,最近Super Junior-M推出新作《Blue Tomorrow》,新片、活動都陸續有來。

BIGBANG

成員:G-Dragon、太陽、大成、T.O.P、勝利(平均20歲)

近作:《Let me hear your voice》(日語單曲)

06年,YG公司在韓國的MTV台公開新人團體BIGBANG選出5位成員的過程,網上吸引超過160萬人次觀看,BIGBANG 08年8月10周年演唱會上正式華麗登場。BIGBANG除了韓國市場外,年前也到日本發展,獲得不俗成績。成員T.O.P戲劇表現突出,參演的韓劇包括《IRIS》、《老大的千金》等。

◎走勢:除了主攻韓國市場外,BIGBANG在日本也有一群忠實粉絲。BIGBANG單飛不解散,像T.O.P參演韓劇,成員太陽兩星期前也以個人之姿推出韓語新歌《Wedding Dress》,顧到日本歌迷也不忘韓國粉絲,在兩地高居人氣榜,但在中港臺人氣輸SJ。

FT Island

成員:崔鐘勳、李弘基、宋承賢、李在真、崔民煥(平均18歲)

近作:《Vol. 3: Cross &Change》 (韓語專輯)

FT Island在還沒有發片前,MNET公司就已經對外作出了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先與李孝利一起在節目中出演,節目播出後受到女歌迷的喜愛,歌迷會人數卻不斷飆升,人氣不輸其他人氣偶像組合。

◎走勢:FT Island是默默耕耘型,去年他們首次到海外宣傳,還推出日語歌曲,顯然想要在日本佔有一席之地,跟東方神起和BIGBANG等分男孩組合一杯羹,加上成員舞臺劇、戲劇各自發展,FT Island算是平穩中求發展吧


但在中港臺人氣輸SJ,这句
是输啦
但我相信
BB到中港台活动的话
人气肯定不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