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뉴스엔 김형우 기자]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BEAST團長尹斗俊連日未出席重要舞台演出加上經紀公司語帶保留在網友與歌迷間掀起各種傳聞。

但尹斗俊究竟是去了哪裡呢?

尹斗俊為了拍攝節目MBC星期天夜晚『唯一的祕密』前往非洲進行節目拍攝。

未來將會以一個月中一次在國外拍攝、三次在國內拍攝的方式進行節目。

這個節目是執行起來相當困難的公益節目,所以為了這個節目的拍攝尹斗俊約一個星期都未公開露臉。

節目關係人員表示尹斗俊與演員韓智敏前往非洲進行社會公益活動,但因為節目拍攝其他團員以及經紀人都無法同行,也特地為節目內容保密功夫做的相當到家。但因為流言擴散,尹斗俊本人也相當鬱悶,對於讓歌迷擔心這一點感到非常抱歉。

另外尹斗俊將會在11/25晚間七點MBC DREAM CENTER舉行的節目製作發表會上出席。

原来是去非洲阿
辛苦斗俊了
刚开始知道他“失踪“是有点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