스포츠칸〉2PM “‘1시59분’은 재범 형을 기다리겠다는 의미!”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最近發行首張正式專輯1:59PM的2PM在11/25於上海『feel korea kpop night』舞台上接受訪問時,

表示這一次專輯的名稱1:59PM是代表了他們在等待在範哥的意思。

同時這也代表了對於在範退團其他團員與經紀公司的遺憾以及期待他的回歸。

實際上這一次專輯名稱是由JYP代表朴軫永所提出而2PM六位團員也抱著相同心情所以就此定案。

另外NICHKUN針對上週MAMA與IVY的舞台演出導致IVY被歌迷抨擊一事感到非常抱歉。

NICHKUN表示舞台演出便只是單純的表演,希望大家著眼於表演的本質上。

 

很疼哥哥的弟弟呢

好乖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