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리포트 박영웅 기자]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2009超人氣女團2NE1繼韓劇「STYLE」登場之後,這一次全員進軍電影銀幕,在電影「Girlfriends」露臉。

電影GIRLFRIENDS(導演:姜錫範)描述喜歡的男人類型一模一樣的女人組成「愛同一個男人俱樂部」,

很有個性的這些女人在愛情呈現的誠實表現的電影。

2NE1這次為了要替在電影中與主演的姜慧貞、許伊在等加油打氣而特別演出。

兩人與2NE1是同屬YG的藝人,私底下感情相當好。

劇中2NE1是被相當有能力的韓彩英邀請前往自己所舉辦的舞會,演出與其他演員自然相處的畫面。

2NE1表示雖然本來就是很熟的朋友,但是要假裝更親密地做在一起,我們大概是最不自然的一群所以很擔心。

雖然拍攝時間很短暫覺得很可惜,但是在這樣有趣的電影中演出也帶來了很愉快的回憶。


電影『Girlfriends』將會在12/17上映。

사진 = 영화사 아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