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TW-Yahoo
中国时报【叶宜欣/综合报导】


韩国当红团体BIG BANG、女子偶像团体2NE1所属的「YG娱乐」惊传经纪人盗领歌手酬劳达二十亿韩圜(约5539万台币),涉嫌盗领的三名经纪人已遭起诉。


五年前开始挪用

《朝鲜日报》报导,首尔中央地检署刑事四科指出,BIG BANG、2NE1所属的YG娱乐共有三位经纪人涉盗领歌手酬劳。他们从2004年进入YG娱乐,私下将歌手参加演唱会、宣传等获利转入人头帐户,除挪用做生活费,还有人拿来投资股票。


税务调查曝真相

韩国经纪公司「吸血」传闻不断。报导指出,该案是在国税局对YG娱乐公司进行税务调查,发现帐目不对,才意外踢爆的。期间,因经纪公司不配合,一度陷入胶 着,检察官经数月侦查,终于水落石出,并发现还有经纪公司有类似情况。 BIG BANG红遍日、韩,2NE1也是南韩当红女子团体,歌迷闻讯纷上网为偶像打抱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