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处:韩流论坛


人氣組合Super Junior-M首次訪台驗證了超高人氣。

 

 

以第一張迷你專輯“SUPER GIRL”在臺灣、中國、泰國、菲律賓等亞洲範圍內獲得高人氣的SJ-M,4日為宣傳到訪臺灣,受到了歌迷的熱情歡迎。一大早機場就聚集了SJ-M的 800多名歌迷,作為SJ-M訪台首個日程的紀念性記者見面會也在CTV, CTS, TTV等電視臺和臺灣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等報刊在內的80多個媒體100多名記者的參與下進行,展開了火熱了採訪競爭。

 

當天的記者見面會上SJ-M收到了特別禮物吸引了視線,SJ-M9月份發售的第一張迷你專輯“SUPER GIRL”橫掃G-Music、Five Music、KMCC等CD銷售量統計排行榜,並且在臺灣南部誇耀第一收聽率的KISS RADIO中文排行、CHT、TWM、FET 等網路排行中佔據彩鈴下載第一位,特別禮物就是為紀念這張迷你專輯席捲臺灣各大音樂排行榜而製作的紀念勳章。

 

出演《惡作劇之吻》、《戀愛契約》等作品,在韓國也頗有名氣的臺灣人氣女演員林依晨也為歡迎SJ-M的訪台而作為特別嘉賓出席了記者見面會,誇示了 和 SJ-M成員們的友情。當晚通過ERA,TVBS等各種TV新聞大肆報導了SJ-M的入境影像和記者見面會情況。以6天5夜日程訪台的SJ-M將舉辦粉絲 見面會,還將接受各種媒體的採訪及出演電臺、電視臺的節目,消化緊張的宣傳日程。

 

[照片=SM]

 

2009/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