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allkpop

 

 


Lee U

 

20091210_fcuznewpicture_FS2.jpg

 

YeJoon

20091210_fcuznewpicture_FS1.jpg

Kan

 

20091210_fcuznewpicture_FS3a.jpg

 

JinOn

 

20091210_fcuznewpicture_FS4.jpg

当中我最喜欢Lee U和艺俊~

XDD

来源:allkpop

翻译:本人,Cakeee~

20091207_yejun.jpg

第2位公开的团员,艺俊Yejun,今年18岁(Korean Age),也是4位团员中的老小。

虽然是老小,但他却是拥有强劲又温柔的嗓音的主唱。

艺俊说:“虽然我们还没出道,但已有很多人关心着我们,我很开心,也很感谢你们。再过不到一个月我们的专辑就要放送了,我会努力的,那就是我们未来的焦点。”

F.Cuz的1st Album 2010年1月8日放送,敬请期待!

Yejun的歌声!

 

Lee U的歌声!

我是绝对支持的~

XDD

 

[세계닷컴]

F:en Ciel Blog kissbabysky.pixnet.net/

 

20091206_fcuz_01.jpg

歌手雪雲道(有地方說是薛雲道??我是依照DAUM網站上公開維基的資料所以打雪雲道),

的兒子以Lee U即將出道使得他所屬的團體備受注目。

而這個團體終於在今天揭開神祕面紗。

團體名稱:F.Cuz,包括了團員藝俊、軫蘊、CAN、Lee U。

F.Cuz是從應無的FOCUS而來,也表示這個團體的四個團員Four以及cuz:集中注意在這四個團員成為音樂界中心的理由。

目前先公開了Lee U,其他團員將會從12/8透過影片輪番公開。

Lee U表示有很多人關心他們,所以在出道之前會非常努力地準備讓大家看到很棒的他們。

未來朝著要成為音樂歌壇中心的團體這個目標前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뉴스팀 news@segye.com 팀블로그 http://comm.blog.segye.com

 

Lee U的新团~

Lee U真的是超级可爱的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