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

网易娱乐12月14日报道 (编译/三三)SBS刚结束不久的偶像剧(看相关剧评)《原来是美男》依然人气鼎盛,该剧的两位出名姐妹花作家洪正恩洪美兰表示下年将发行导演版DVD,把之前剧集中未交代清楚的情节更细致化。

《原来是美男》由张根锡、朴新惠、郑勇华、李弘基主演,讲述当红偶像组合A.N.JELL加入的新成员朴新惠因双胞胎哥哥暂时有意外而女扮男装顶替,并纠 缠于三位帅气成员之间的故事。近日该剧的两位编剧洪氏姐妹花向外公布,《原来是美男》正在制作20集版的导演版DVD,比本来电视播出的版本多出四集,把 不少剪掉的精彩镜头将收录在内。


洪氏姐妹说到:“播出的戏份里太多围绕着张根锡和朴新惠的感情线,而李弘基的部分则大量被剪接过,比如经典的属于剧中Jeremy的巴士,其实还有很多感 动的故事没有播出。我们都觉得很可惜,因此在即将发行的新DVD里,将补上这些片段。”因此导演版DVD里将看到不少被删减掉的四位主角更多故事。

《原来是美男》已被日本、台湾购买下版权,预计在明年初播出,并且“美男”的热风还没有因大结局而吹走,制作组不停收到来自音乐剧、电影等的制作提议。另外一方面,加长4集的《原来是美男》DVD将在明年1月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