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非常让人紧张的日子!

因为我的成绩就在今天出来了!

早上非常紧张的和我姐姐一起到学校去

来到了班上,老师交给我成绩

一看,6A!!!!

差点被吓死了

真的超级怕考不好啊

6A啊,算很不错的成绩了

另外2科没拿到A的是华语和英文

有点气啊

不过最让我开心的是国语!!

毕竟我一直以为我国语不行的

哈哈哈哈

 

不过今年我这一届的不懂干吗特别厉害

全校Form3的总共有103位学生考到8A!!

也就是全A

很厉害阿

看到他们的成绩不禁觉得自己有点没用

不过算了,想那么多也没用~

反正我真的是超级开心的!

wakakakakakakak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