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NOWnews今日新聞 (2009-12-24 14:46)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溫柔俊帥的花美男團體Super Junior-M近來超火紅,日前上節目時他們互相大爆料,其中Henry被指衛生習慣差、廚藝精湛的厲旭被笑說像個媽媽,而圭賢和東海表演時常忘詞、跳錯舞步,被團員們指說是團體裡害群之馬。

SJ-M日前上東風《佼個朋友吧》接受黃子佼拷問,7個團員平常都住在一起,親密程度就像親兄弟一樣。不過周覓爆料Henry不愛乾淨,有次叫他起床發現床上都是牛肉乾、餅乾和沒洗的衣服,連錢也被他藏在床上的細縫裡。

團員裡有邋塌的Henry,卻也有像母親的厲旭。東海表示,他每次都會像媽媽一樣叫大家集合吃飯;Henry也說,有回東海生病躺在床上,厲旭還去餵他吃東西,黃子佼聽完後也感動的當場大喊他「媽媽!」。

不過當被問到團體誰最會出錯時,大家紛紛把矛頭指向東海和圭賢,而他們兩個則是相互推拖對方才是老鼠屎。最後東海心虛的坦承,自己真的比較愛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