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 K-POP STAR FANCLUB

對於演出企劃公司就Rain的美國演出取消事件,針對Rain和前經紀公司JYP娛樂提起的數十億韓元賠償訴訟,法院28日判原告敗訴。

去年3月,曾負責Rain世界巡演事務的wellmadestarm公司起訴Rain與JYP娛樂,提出了總計45.7億韓元的鉅額索賠。當天,法院判 Rain和JYP公司不應對美國演唱會取消負責。

法院稱,美洲演出被取消,原因不在於“Rain”商標權糾紛,而在於與當地娛樂公司Revolution的合約糾紛,以及負責演唱會策劃的馬克羅斯公司準 備工作不完善。鋻於合同條款中規定,Rain和JYP公司對與第三者的糾紛不負責任,判被告不應對美洲演唱會取消負責。

據悉,wellmadestarm公司在向法院提出的訴狀中稱,在2006年與Rain及JYP公司簽約,以100億韓元的價格購買了Rain在2006 年至2007年期間舉行的總計35場演唱會的主辦權,但因為Rain與JYP公司的原因,合同中規定的35場演唱會最終只舉行了19場,讓 wellmadestarm公司蒙受了巨大的損失。

F. 韓聯社

整理BY唯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