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PE赴西雅圖與朴宰范見面 朴宰範回歸倒計時?
來源:2PM-online + hankooki.com


從2PM退隊的朴宰範的回歸似乎指日可待了。1月29日,JYPE遠赴美國與其聯繫。一位相關人士說“JYPE這次去美國,西雅圖是計畫中的一站。他們將 對宰范未來的發展計畫進行討論。所以也許宰範的回歸計畫也會被談及。


這次拜訪西雅圖是JYP的海外日程之一,另外還要到美國的其他重要城市。去西雅圖看望宰範是事先計畫好的。據悉,公司方面這次去並不只是與朴宰範見面,還 包括他的家人,對他最近的情況進行共同商討。因為朴宰範在之前的B-BOY比賽獲勝,為他即將回歸升溫,對這次的見面也充滿期待。


在雙方私下溝通後,宰範的回歸畢竟像洪水一樣來勢洶洶,在沒有宰範參加的1輯宣傳中,2PM已登上流行的頂峰。組合在各大頒獎禮上席捲了各大獎項。如果宰 范回歸成為現實,也許2PM攻克所有困難將輕而易舉。


通過這次會面,事實上,JYPE早已意識到公眾輿論左右搖擺,兩極分化,JYPE始終如一的認為朴宰範將回歸2PM。所以,即便有很多無意義的謠言存在, 歌迷們對此也很堅定。最近盛傳“完全隔離”的事情,滋長了歌迷們的擔心。加上wondergirls成員宣美中斷活動的事情,引發歌迷焦慮和擔心的心情, 產生了圍繞朴振英的一些負面言論。


據悉,JYPE決定訪問西雅圖已確定。如果最終朴宰範不能回歸,他們必須面對來自公眾的騷亂。歌迷和公眾完全表現出對雙方的見面的關注興趣,這是否是轉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