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4輯主打歌是u-go-girl2代?
來源:Newsen


據悉性感教科書李孝利的4輯將在2月末或3月初發行,由新人作曲家編曲。

一名官方工作人員稱,“李孝利不僅與知名作曲家合作,還有很多新人作曲家。李孝利也參與了專輯中部分歌曲的創作。一位新人作曲家的歌獲得了她的欣賞,因此 這次的專輯的主打歌將有很大改變。

另一位官方人員稱,“由新人作曲家創作的歌曲就像在製造一種追求轟動效應的浪潮,請多多關注。”

,“李孝利4輯的主打歌與3輯u-go-girl相類似,是新人作曲家創作。請給予支持和關注。

李孝利在2008年發行的3輯主打歌u-go-girl牽起狂熱。歌曲是著名作曲家E-Tribe創作。因為李孝利的歌,讓這位作曲家獲得了很高的知名 度。


另外,hiphop組合LeeSsang成員Gary將參與新專輯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