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K-POP STAR FANCLUB

歌手金長勛呈現了對新人樂團C.N.BLUE的期望。

於1月31日播出的
SBS《人氣歌謠》 中和C.N.BLUE一同呈現《SHOW》聯合公演的金長勛於2日凌晨在自己的迷你網站上留下了和C.N.BLUE合作後的感想,金長勛首先在留言上表示 “和C.N.BLUE這個新人樂團一同呈現舞台帶給了我非常愉快和新鮮的回憶”。金長勛並對C.N.BLUE成員鐘賢唱錯歌詞這點表示“我僅是認為年紀輕 輕的朋友們做得非常的好而感到非常感謝的結束了演出”,“而且他們的實力早已受到鑒定,這並可說是新人們可享有的特權,不是嗎”表示了自己的意見。另外金 長勛又表示“中間有幾次聊天的機會,我問他們‘你們往後想做什麼’,他們那種想要嘗試許多公演的眼神讓人非常喜歡”,“雖然不知何時會再見面,不知是否是 樂團的關係而對他們有着奇妙的感情”。最後金長勛以“不管在哪裡,不管做什麼樣的活動,決不要偷懶練習,期望能成為真正的公演樂團,為歌謠界注入多樣化” 對後輩樂團表示了鼓勵。

另一方面,C.N.BLUE以‘孤獨啊’獲得地上波歌謠排行節目2冠王等快速獲得人氣中。


F.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k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